經典全新重製 《索尼克 起源》發售資訊公開

Sonic Origins

將《索尼克》、《索尼克CD》、《索尼克2》、《索尼克3&納克魯斯》一併進行數位重製的《索尼克 起源》現已公開發售資訊,預定將於今年的 6 月 23 日在 PC、PS4、PS5、Switch、Xbox One、Xbox Series X | S 平台推出。保留懷念的點陣圖風格,以對應現代大螢幕的形式,帶給玩家充滿魄力的遊戲體驗。

Sonic Origins

透過新追加的模式玩得更輕鬆愉快

紀念模式:能夠以 16:9 的大畫面享受遊戲。除此之外,因為沒有時間限制和繼續遊玩的設定,更是能不用在意 GAME OVER,盡情享受索尼克的速度。

經典模式:能夠以原版的遊戲畫面和規則進行遊玩。犯錯時會減少挑戰次數,當次數用盡就會 GAME OVER。

連續 BOSS 戰:能夠和作品裡登場的 BOSS 連續進行戰鬥。

鏡像模式:通關收錄作品後就能解鎖,可挑戰左右反轉的 ACT (關卡)。

收錄任務及博物館等新要素

故事模式:本作中追加了全新的動畫,以此打造出將經典索尼克的「4 個原點」合而為一的「故事模式」。化身為索尼克,在首度合而為一的故事中奔馳吧!

任務模式:只要完成任務,就能獲得硬幣。

博物館:玩家將能夠盡情閱覽各種初次問世的未公開內容。收藏分為 2 種,分別是會隨著遊戲進展自動解鎖的「一般收藏」,以及需要透過「連續 BOSS 戰」或「任務」獲得之硬幣購入的「精美收藏」。

個人資料&排行榜:能在此確認各關卡的通關時間、自己的最佳紀錄以及全世界玩家的排行榜。設法縮短通關時間,以排行榜上的高名次為目標吧!

熟悉的「索尼克」系列角色登場

在「紀念模式」中,可以選擇「索尼克」、「塔爾斯」、「納克魯斯」進行遊玩。其他玩家所熟悉的「索尼克」系列角色也將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