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Switch 遊戲《異度神劍3》確定提前發售

Xenoblade

在今年 2 月的 Nintendo Direct 節目中,任天堂首度發表了《異度神劍3》,當時宣稱遊戲將於 9 月發售。不過,在《異度神劍3》的最新宣傳影像裡,任天堂將發售日期提前,目前確定將於 7 月 29 日於 Nintendo Switch 平台推出。

Xenoblade

原本敵對的兩個團體決定一起行動

在故事的舞臺「艾歐尼翁」中,主角諾亞等人所屬的「科維斯」和另一位主角彌央等人所屬的「安格努斯」,兩個國家之間的爭鬥不斷。

與此同時,在戰場上對立的諾亞和彌央等六人遭到突然出現的神秘巨人襲擊。

諾亞試圖拯救即將被巨人攻擊的彌央,就在那一瞬間兩個人的身體突然融合 (靈銜連結),變身為體型巨大的「銜尾蛇」。

變成銜尾蛇的諾亞等人擊敗神秘的巨人,撿回一命,但也因為這件事,六人成了科維斯和安格努斯兩個國家追殺的目標。

諾亞等人在名為「范戴姆」的男人所給的建議下,為了尋找「真正的敵人」,以「大劍聳立的大地」為目標展開共同行動。

首次公開的戰鬥畫面

最多七位角色參戰

與過去的「異度神劍」系列一樣,遇到散布在原野上的敵人便開啟戰鬥,對敵的位置至關重要。

玩家可以操作包含諾亞在內的六位成員。此外,共同行動的諾彭族「里克」、「瑪娜娜」等在冒險中成為同伴的角色也可參加,因此最多共有七位參戰。每位角色都有各自的特性,能讓玩家享受到充滿戰略性的戰鬥樂趣。

轉換職業

諾亞是擅長近距離攻擊的「劍鬥士」,而彌央則是一邊吸引敵人注意力一邊閃避攻擊的「疾風士」。每位角色都有各具專長的獨特職業。

隨著冒險的推進,玩家可以自由編輯隊伍。例如將複數的角色轉職為「劍鬥士」,打造出一支擅長近戰的隊伍等等。

雙人融合的「靈銜連結」

諾亞和彌央、蘭茲和聖奈、優妮和泰恩,每對組合在某個條件發動後就可以進行融合(靈銜連結),變身成體型巨大的「銜尾蛇」。

每個「銜尾蛇」都擁有非常強大的獨特技能,如何選對時機變身成銜尾蛇是戰鬥的關鍵。

影片中登場的其他角色

影片中還出現許多角色,如追擊諾亞一行人的科維斯、安格努斯士兵,以及與故事有密切相關的人物等,以下將介紹其中的一部分。

艾賽爾:科維斯「4號殖民地」的軍務長。同時使用兩把細長的劍。

石動:安格努斯「拉姆達殖民地」的軍務長。是擅長使用特殊槍械支援部下的戰術家。

神南火:安格努斯「德爾塔殖民地」的軍務長。使用一把火焰般的長槍。

范戴姆:諾亞等六人在戰場上戰鬥時,出現在他們面前的神秘男子。

神秘的巨人:突然出現在敵對的諾亞和彌央等人面前的巨人,以壓倒性的力量蹂躪他們。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