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記憶宮殿 記憶訓練遊戲《Build Your Palace》限時免費

Build Your Palace BG

你的記憶力好嗎?很多人自認記憶力不佳,但其實是沒有用對的方式記憶。宮殿記憶法是一種備受推崇的記憶方式,而今日限時免費的《Build Your Palace》就能夠讓你練習在腦海中打造專屬的記憶宮殿,你可能會因此對自己的記憶力驚嘆不已。

Build Your Palace

《Build Your Palace》的內容並不複雜,每次挑戰時畫面上會輪流出現數個乃至數十種的圖示,你要做的就是將這些圖示的順序記起來,並在最後答出正確的順序。

當然,死背硬記是效率較差的做法,這款 app 鼓勵玩家們在內心建造記憶宮殿,將這些圖示放入你腦海的宮殿當中,藉此記住順序。你也可以將圖示的順序組合成一個故事,例如畫面上出現一顆籃球和一支冰淇淋,你可以想像成一顆籃球砸到了冰淇淋。如此賦予圖示不同的意義,就能夠幫助記憶,快來試試看吧!

  • 應用名稱:Build Your Palace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