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士兵手機擋住俄軍子彈拾回一命 手機款式曝光

b33aec0452d7e23a249137b27334b1b8

近日,Reddit 論壇瘋傳一段影片,烏克蘭士兵中槍,但奇蹟地沒受傷,原因是他的手機擋下了俄軍的子彈,剛好卡住在手機而沒有受傷,拾回一命。

bullet2

《韓聯社》 指從手機殼的外形及大小來推測,這可能是 Samsung Galaxy S21 FE 或 Galaxy S20 Plus。而 Reddit 論壇的網友也表示,這是 Samsung 手機殼。

https://www.reddit.com/r/UkraineWarVideoReport/comments/u5tknk/a_smartphone_and_an_army_token_saved_the_soldier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