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款 iPhone 14 機模曝光 mini 正式砍掉並被 Max 取代

iphone14 model

相信,有經驗的人也知道每年夏季會有「下一代 iPhone」 機模偷步流出,初時大家也會抱懷疑的態度來看,但差不多每次也跟實物相同。因此,「機模」照片是有一定的參考價值。

iphone14 model

來自微博《快評實驗室》 的貼出 iPhone 14 4款型號的機模合照。從曝光的 iPhone14 系列鋁合金模型來看,這次依舊是4款機型,不過沒有iPhone 14 mini 了,取而代之的 iPhone 14 Max 系列。

這兩年,mini 系列推出後叫好不叫座,銷量不咋地,蘋果砍掉也是情有可原。iPhone 14 依舊是對角線雙攝、iPhone 14 Pro 系列是三攝。

根據之前傳聞來看,iPhone 14 Pro 將會使用「感嘆號」攝像頭設計,而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Max 依舊是劉海設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