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超越極限的賽道上奔馳 《Hot Lap League》即刻開賽

Hot Lap League 7

《Hot Lap League》是一款於行動裝置平台推出的賽車競速作品,與一般的賽車競速不同,遊戲與知名的「賽道狂飆」系列一樣有著現實中幾乎不可能重現的賽道,讓你在超越極限的環境下盡情奔馳,並締造無法被超越的成績。

Hot Lap League 1

除了多逾 150 種的賽道之外,遊戲也有多達百種的車輛自定義選項,讓你可以隨心所欲地改裝愛車。而隨著你的駕駛技術逐漸成熟,你所締造的成績將有機會在全世界的範圍內留名。

  • 應用名稱:Hot Lap League
  • 應用類別:競速遊戲
  • 購買連結 (4.99 美元)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