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文書處理好幫手 原價 US $5.99《Textilus Pro Word Processor》首度限時免費

99e142c09ae8797387af09d75c6721c0

文書處理是很常進行的事,以往用電腦為主。不過 iPhone 螢幕已越來越大,加上 iPad 配合鍵盤的便利,進行文書處理已沒有難度。今天原價 US$ 5.99 的《Textilus Pro Word Processor》首度限時免費,絕對值得留意!

te01

它是全能的文書處理軟件,當中結合了檔案管理功能,可分類文件。最大特點是支援安裝第三方 TrueType Font,你喜歡的字型全都能使用!

它能支援各大的雲端儲存,例如 Google Drive、Dropbox、iCloud Drive。也可透過 WiFi 方式,以瀏覽器直接存取當中的文件,實在非常方便。如此出色的應用,快點在限時免費期間收下吧!

  • 應用名稱:Textilus Pro Word Processor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