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Mac 極度好評卡牌對戰《Iris and the Giant》快閃限時免費

Iris and the Giant 1

今日在 GOG 平台,為期 48 小時內——直到 4 月 17 日 21 時以前,玩家可以限時免費領取好評的卡牌對戰遊戲《Iris and the Giant》,並於領取後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Iris and the Giant 1

不同於傳統卡牌遊戲,愛麗絲與巨人非常靈活,而且充滿想像力。各種卡牌的功用和隱藏要素非常豐富,沒錯,依靠你的想像力去玩它。

每輪遊戲都將解鎖新卡牌並獲得點數來提升愛麗絲的能力。每一輪失敗都讓你更堅強,讓你在下一輪走得更遠。

《Iris and the Giant》GOG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