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宣佈大改革 推出 Reaction、社群、2GB 檔案傳送功能

whatsapp communication

今天,Facebook 宣佈 WhatsApp 加入多項重要新功能,當中焦點是社群(Communities)。此外,WhatsApp 今次帶來很多新改進,例如 Reaction Emoji、2GB 檔案支援、管理員刪除等等,這些功能會在數周內陸續啟用。

whatsapp 1

社群 Communities 功能

現時,除了一對一的個人通話,群組 Group 是很多人常用的功能。現在 WhatsApp 宣佈推出 Communities 功能,這是比群組更大,管理功能更多的新功能。

例如一間學校可建立一個社群,然後社群可包含不同的 WhatsApp Group(每班的家長一個 Group、課外活動 Group、教員 Group),而社群也可加入個別用戶,例如校長、教師、文員等等。透過社群功能更可發出公告,讓全部人也可收到通知。不過,Facebook 未公佈何時才會正式啟用社群功能。

whatsapp comm 01 1

支援 2GB 檔案共享

現時,WhatsApp 只支援 100MB 檔案分享,而改版後檔案限制會增至 2GB。

whatsapp reaction

Reactions 圖示

Facebook 常用的 Reaction 圖示,可直接對指定訊息進行圖示回覆,而改版後的 WhatsApp 也提供 Reaction Emoji 功能。

32 人語音聊天

WhatApp 的群組介面上的右上角加入語音聊天功能,最多支援 32 人進行語音群聊。

管理員刪除訊息

有時,我們看到一些群組內的訊息不太合適,現時只能讓發訊息者親自刪除。不過,WhatsApp 改版後,群組管理員有權刪除群組內的訊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