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媒體:iPhone 15 Pro 引進潛望鏡式長焦距鏡頭

iphone13 pro cam

來自 The Elec 的報導,南韓公司 Jahwa Electronics 宣佈將投資 1.56 億美元建新廠房,預計 2023 年 3 月落成。Jahwa Electronics 曾為 Samsung Galaxy S22 生產 OIS 光學穩定器部件。報導指,該公司相信是有「新客戶」所以才擴展生產線。

iphone13 pro cam2
iPhone

傳聞這次新建的廠房是為 Apple 而開設﹐而廠房投產前會由 Apple 檢驗。消息指要建成廠房最少要一年時間,相信要待 2023 年第二季才可正式投產。

潛望鏡式長焦距鏡頭需要獨特的OIS 光學穩定器部件﹐而 Apple 有可能會在 2023 年(即 iPhone 15 Pro)中首度採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