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中理財日記、預算管理好幫手 原價 US $2.99《 DayCost Pro 》限時免費

bdeb2ff74d727697688588cd26166164

《 DayCost Pro 》是一款功能非常完善的記帳軟體,今天限時免費中!除了簡潔易用的界面之外,全手勢操作的記帳方式非常方便快速,除此之外亦支援通知中心插件使用,收入、支出、轉帳的財務紀錄一目了然。

daycost1

本作在 App Store 上獲得相當好的評價,實為不可多得的實用理財好助手 !

▲在應用程式的設定中即可調整為易懂的繁體中文界面,使用方法非常簡便,畫面向下拉、填金額、選分類就可記帳。 亦支援 Widget,在 iPhone 鎖屏時也能輕鬆、快速地進行記帳。內建計算機,數學不好不用怕,有它就搞定。

▲加密功能除了有密碼防收支紀錄外洩之外也结合了 Touch ID 功能,隱私更多一層保障。此外,亦有多種圖形報表,可簡單地檢視年 / 月 / 周的收支情況,且收支記錄還可以加入照片。

▲記帳的項目分類十分多樣化之餘, 還可依自己需要來自定義收支類別和消費帳戶。內建多種顏色主題及牆紙,讓使用者依自己喜好來選擇。支援 160 多種貨幣,點擊國旗即可更改當前消費的幣種,更能自動更新換算匯率。此外,也支持備份和恢復至 iCloud 與Dropbox,同時可匯出資料至 CSV。

▲支援透過 Apple Watch 來增加收支資料,並於 Glance 檢視今日和本月開支。

小編速評 : 有繁體中文界面還支援 Widget 和方便的全手勢操作 ! 快趁限時免費時開始記帳 !

  • 應用名稱:DayCost Pro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