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收取 VR 內容創作者「服務費」高達售價的 50% 

VR

不少人指 Apple 從 App Store 收取銷售價格的 30% 作為「服務費」是很高昂的費用。而近日 Meta 正測試其 Horizon Worlds 的 “In-World-Purchase” 功能。

In World Purchase

網媒 The Verge 透過 Horizon Worlds 會從 VR 內容創作者中收取定價的 25% 作為服務費。然而,在此之前已在 Quest Store 收取 30% 的平台費用。

那就是說,Meta 先收取 30% 的平台費用,然後在餘下 70% 中再抽取 25% 作服務費,即是 VR 內容創作者只能從其銷售中取得 52.5%,而 Meta 則能夠取得分成 47.5%。

meta world.jpeg

Meta 的 Horizon 副總裁 Vivek Sharma 表示,他們的收費在市場上「相當有競爭力」。對比 App Store 的 30%,Meta 的 47.5% 實在更高!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