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封城影響 MacBook Pro 出貨大幅延遲

macbookpro 2021

受疫情影響,中國的零部件短缺以至物流鏈出現混亂情況,一些高階型號的 MacBook Pro 出貨時間需要額外延遲。

macbookpro1 1024x576 2

知名蘋果分析員郭明錤表示,高階 MacBook pro 的需求自發佈以來相當不錯,但中國封城後,現時的出貨時間已推遲 3 至 5 星期。不過 iPhone SE 的供應仍然充足,暫時不受影響。

有在 3 月至 4 月訂了 MacBook Pro 的人士表示,原本預計 4 月 22 日前到貨,但現在訂單已推遲至 5 月中旬。

NewMobileLife 在香港測試訂購 MacBook Pro 14 吋,4 月 14 日訂購,出貨預計要等到 5 月26 日至 6 月 10 日。那就最遲要等 8 星期。

MBP14 order

MacBook Pro 官方資料:香港 | 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