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K 經典動作射擊遊戲《雷霆小隊2》行動裝置版登場

SHOCK TROOPERS 2nd Squad 5

於 1998 年發行的《雷霆小隊2》是 SNK 為遊戲平台 NEOGEO 所開發的動作射擊遊戲作品,遊戲繼承了前作《雷霆小隊》廣受好評的得分系統,可操作角色也以全新面貌登場。同時可操作的坐騎,路線變更等元素的追加,進化為更容易上手的遊戲系統。

SHOCK TROOPERS 2nd Squad 1

新興國家的巨型企業 DIC 與其私自設立軍隊發動政變。DIC 向全世界宣佈設立新政府。為了阻止巨型企業暴走,4 名傭兵執行了特殊任務。

玩家可以從攻擊方式與性能各異的 4 個人中選擇 1 名玩家。驅使主砲,武器,跳躍的向敵人挑戰。使用各種效果的道具與坐騎完成通關。

  • 應用名稱:SHOCK TROOPERS 2nd Squad
  • 應用類別:射擊遊戲
  • 購買連結 (3.99 美元)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