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59.99 美元PC 知名回合制策略遊戲《XCOM 2》限時免費

Epic Games

Epic Games 平台本週一樣要送出 2 款 PC 遊戲作品,分別是知名的回合制策略遊戲《XCOM 2》以及以登山為主題的好評的策略冒險遊戲《Insurmountable》。本次限時免費時間將持續至 4 月 21 日 23 時,在此之前下載的玩家將可永久保留這些作品。

Epic Games

XCOM 2

地球已起了變化。自世界領袖們向外星勢力無條件投降後,已過了二十年的時間,而號稱是地球最後防線的 XCOM,早遭到趕盡殺絕且煙消雲散。現在,在《XCOM 2》裡,統治著地球的外星人,建立起一座又一座華麗耀眼的城市。表面上,外星人許給人類一個光明的未來,暗地裡,卻醞釀著邪惡的陰謀,並且肅清那些反抗新秩序的傢伙。

Insurmountable

化身孤獨登山者,挑戰各種地形,克服攀登時的無數危險。在嚴苛的環境中有許多艱難抉擇等著你。逐步上山再下山,戰勝無法逾越的高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