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指令是什麼?玩家成功不用左操作桿全破《黑暗靈魂3》

Dark Souls III

在宮崎英高所開創的「魂」系列遊戲當中,角色的死亡是家常便飯,因此玩家必須要不斷地閃躲敵人攻擊,人人都需要華麗的走位,對吧?錯!近日一名擅長以非常規方式挑戰遊戲的玩家 ymfah 竟達成了在「不使用左操作桿 / WASD 按鈕的情況下」全破《黑暗靈魂3》。是的,他打贏了蓋爾爺爺!

Dark Souls III

為了達成這項創舉,ymfah 選擇以盜賊職業開局,為的是其所附帶的戰技「碎步」能夠讓角色向前跨步,此外,盜賊附帶的弓箭在進行瞄準時可以讓角色轉向,這就達成了基本的轉向與移動。最後再利用一些程式錯誤以及大量的死亡,ymfah 成功以此方式全破《黑暗靈魂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