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OS 9 或加入全新低電模式

347c68618e65f2e9b238b40545c461e6

現時,如果 Apple Watch 電力跌至 10% 便會詢問用戶否要進入「省電模式」,啟動後只能看到時間,無法使用其他功能。

watch battery

《彭博》 報導指 watchOS 9 將會加入新「低電模式」。有別於現時「省電模式」,「低電模式」除了會將螢幕亮度調低,終止不必要服務外,仍容許 Apple Watch 運作一些應用,某程度上跟 iPhone 的「低電模式」相近。

此外,watchOS 9 可能會擴展「心房顫動」的健康功能,用於監測一個人在特定時期內處於心房顫動狀態的頻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