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面板分析師:PS VR2 將延至明年推出

PS VR2

在去年初發表首則 PS VR2 的消息後,Sony 終於在今年 2 月公開了該裝置的影像,然而直到目前為止,Sony 都並未提供相關的發售時程資訊。今日,顯示供應鏈顧問公司的執行長 Ross Young 在談到 VR 顯示面板的供貨狀況時,直言 Sony 的相關產品已經延至 2023 年推出。

PS VR2
PS VR2

Young 所引用的自家報導中,提到 VR 顯示面板在今年的出貨量大增,但其中八成是來自 Meta 的訂單。而延期產品除了點名 Sony 之外,還包括了 Apple 的相關裝置。

若此消息屬實,代表玩家想在今年購得 PS VR2 的期望很可能會落空。過去也曾有其他分析認為 PS VR2 不會在今年推出,並說明其中最大的原因是晶片短缺問題未能獲得解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