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 3.0 正式登場 加入魔幻影片功能

imovie

今天,Apple 推出 iMovie for iPhone/iPad 新版 3.0。這次重點是加入「魔幻影片」和「故事畫板」。這兩種全新影片計畫案類型可從中開始使用、學習並獲得靈感。

imovie
imovie 11

魔幻影片 Magic Movie

只需點幾下便可製作「魔幻影片」(Magic Movie)來立即打造和分享包含標題、過場效果和音樂的自訂影片。選取照片和影片的相簿,「魔幻影片」便會使用你的媒體來製作精美的影片。

imovie 12

故事畫板讓你拍得專業

以「故事畫板」計畫案開始,使用會引導用戶完成影片製作程序的樣板來改進您說故事的技巧。

當中包括了 20 種適用於「烹飪」、DIY、「問與答」、「產品預覽」和「讀書心得」等一般影片計畫案的「故事畫板」中可供選擇,有了「故事畫板」的幫助,很快就由新手變成高手。

Apple iMovie features storyboards big carousel.jpg.large 2x

用戶在靈活的分鏡表中加入、重新排序和分類鏡頭來自訂和整理故事畫板影片。透過每種故事畫板類型提供的拍攝秘訣來學習各種類型的影片構圖和說故事的技巧。

跟著拍就可以變成大師級作品

用戶直接錄影或拍照到每個「故事畫板」暫存區剪輯片段中,或是從「照片圖庫」加入媒體。

以 20 種包含標題佈局、字體、濾鏡、色盤和音樂的動態樣式強化您的「魔幻影片」或「故事畫板」。以裁剪、分割和剪輯片段速度等工具來進一步編輯剪輯片段。

支援「電影級」模式

有 iPhone 13、iPad mini 6、iPad Pro 11、iPad Pro (第三代或後續機型)的用戶,更可套用「電影級」模式影片剪輯片段。 當中的標題處理、錄製旁白內容或調整景深效果來進一步自訂你的影片。

可輸出 Mac 

想在 Mac 作更多的修整,用戶可在 iPhone/iPad 將「魔幻影片」和「故事畫板」的計畫案輸入到 Mac 版 iMovie 或 Final Cut Pro 的時間列中來進一步編輯計畫案。

  • 應用名稱:iMovie
  • 價格:免費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