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版《Photoshop》四月份更新內容 快速移除背景登場

Photoshop

Adobe 今日公布了 iPad 版《Photoshop》3.5 版本的更新內容,本次更動項目甚少,但是卻加入了可為影像快速移除背景的功能。

Photoshop

快速移除影像中的背景

在使用 iPad 版 Photoshop 時,「移除背景」動作是一種可強化創意工作流程的簡潔方式。這種方式能快速簡單地執行最常見的編輯工作流程之一——從相片中移除背景,並準備好在複合內容中使用。

你可以從「選取工具」面板或「圖層屬性」面板存取「移除背景」動作。

ps ipad remove background.jpg.im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