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裝置版《新槍彈辯駁V3》正式推出

Danganronpa V3 9

槍彈辯駁 10 週年紀念發行「第 3 彈」,《新槍彈辯駁V3 大家的自相殘殺新學期 Anniversary》今日已正式登陸 iOS 與 Android 平台。以「Psycho cool」為主題風格,在更高水準的演出手法與多樣化的嶄新遊戲系統之下,突破班級審判存活下來吧!

Danganronpa V3 1

「超高中級的鋼琴家」赤松楓在陌生的教室中醒了過來,在那裡,她遇見了其他陷入相同處境的「超高中級」的學生。此時黑白熊校長卻對他們宣布,將展開由超高中級的學生們進行的自相殘殺校園生活。謊言、虛張聲勢、互相欺瞞,動員所有的話語,找出兇手與真相。而等待著赤松等人的未來,究竟是希望還是絕望,抑或是……

玩家在這款遊戲中要用搜查中蒐集而來的證言及證據推理出事件的全貌,在超高速展開的班級審判中,運用各種技巧駁倒對手的矛盾發言。你還可以透過刻意說謊,去駁倒沒有破綻的發言。看穿謊言、活用謊言、探究事件真相。

  • 應用名稱:新槍彈辯駁V3 大家的自相殘殺新學期 Anniversary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購買連結 (11.99 美元)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