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神黃昏降臨 竟已有人開玩《God of War Ragnarök》?

God of War Ragnarok

《God of War Ragnarök》是「戰神」系列設定於北歐神話的最新、也是最後一部作品,而這款遊戲原定於去年發售,卻因為種種原因延遲。不過好消息是《God of War Ragnarök》的開發幾近完成,畢竟在社群網站上已經有人開始體驗新作內容了。

God of War Ragnarok

話雖如此,這並非是廠商偷跑之類的狀況,而是遊戲開發者所釋出的說法,他表示自己的 4 歲女兒相當喜歡《God of War Ragnarök》,但當然,他在這則貼文中是沒有展示相關畫面的。

而既然遊戲已經是可遊玩的狀態,也就意味著遊戲的開發完成度已經相當高,也許我們在短期內就有機會得知遊戲的發售日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