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Apple Watch 血壓監察功能最快也要等 2024

watchos8

自從 Apple Watch Series 6 加入血氧追蹤功能後,人們也在估計未來 Apple 引進溫度監察、血壓監察甚至血糖監察功能。來自《彭博》 的報導指不會預期今年秋季發佈的 Apple Watch Series 8 便有血壓監察功能,甚至下年的 Apple Watch Series 9 也未必能引進。

apple watch sensor

據消息指,蘋果在研發血壓監察功能時尚未能讀出準確的上壓及下壓數字,但可展示血壓的趨勢。

因此,《彭博》表示 Apple Watch 最快也要等 2024 年才有望引進血壓偵測功能。而來自一些接近知情人士的消息,Apple 不是要做到讀取血壓數值,而是想透過監測的方式提示用戶可能有血壓高的風險,從而呼籲用戶諮詢醫生意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