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最新專利 竟是遊戲控制器

Apple controller patent

在 Apple 近期通過的最新專利中,除了有將鏡頭隱藏至顯示器後方的技術之外,還有行動裝置專用的遊戲控制器。在專利「結合遠端輸入裝置的使用者介面」中,他們提出了多種不同的遊戲控制器型態,並且適用於 iPad 或者 iPhone。

Apple controller patent

在這些控制器當中,有包括了傳統的遊戲控制器、類 Joy-Con 控制器,以及直接吸附於手機背面的控制器,甚至是還能夠作為支架使用的保護套型控制器。

其中最特別的就是保護套型控制器,它除了具備手機支架以及控制器功能之外,中央的觸控螢幕甚至能作為輔助使用,概念有些類似任天堂的 DS 遊戲主機。

PDNhCJZ2stF9MiJqyhZCaeB3oqmDdJ35FhUbfONjkPOXHB0GMBsi3nXgZq84Vb9oxeG8DMo5JRtLz0pVVlS Amfl5MLIW2 W2DPMAUSCw6ai9Tz2TTPlLBHxhuHfyNlZWfy28jsLESBAs auglT7zw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