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Switch《密特羅德 生存恐懼》第二彈免費更新發表

Metroid Dread

今日任天堂公開了 Nintendo Switch 遊戲《密特羅德 生存恐懼》的第二彈免費更新內容,本次主打「BOSS 進襲」,只要完成一次本篇即可開啟該模式,讓玩家不間斷地挑戰遊戲 BOSS。

Metroid Dread

BOSS 進襲

連續戰勝 12 個 BOSS,以最佳時間為目標的模式。受到的傷害會持續到下一場戰鬥,即使已經完成了也可以通過重試來再挑戰 BOSS,但懲罰將添加到過關時間。

不管任何難度只要完成一次本篇就能玩了。

生存戰進襲

在限時 5 分鐘內,挑戰可以擊敗多少個 BOSS 的模式。通過擊倒 BOSS 可延長 30 秒,如果沒有受傷害來擊倒,則可再延長 30 秒 (共計 60 秒) 的限制時間。

只要完成 BOSS 進襲或生存恐懼進襲一次便可遊玩。

生存恐懼進襲

BOSS 的攻擊中只容許一擊的失誤的終極難度的 BOSS 進襲。連續戰勝 12 個 BOSS,以最佳時間為目標。即使已經完成了也可以通過重試來再挑戰 BOSS,但懲罰將添加到過關時間。

在完成本篇的生存恐懼模式後便可遊玩。

練習

可以選擇喜歡的 BOSS 並進行戰鬥的練習模式。隨著 BOSS 進襲的進展可以選擇的 BOSS 數量同時增加,練習不受到頑強的 BOSS 的傷害和更快地把對方擊敗等。因此可以用於縮短每個進襲模式的最佳時間,

BOSS 進襲或生存恐懼進襲中只要擊倒一個 BOSS 就能玩了。

Metroid Dread 1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