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爆料:Apple 可能於 WWDC 2022 發表兩款 Mac 產品

MacBook Air

彭博社的知名編輯 Mark Gurman 在最新的 Power On 文章中表示,Apple 有可能於今年的 WWDC 上發表 2 款 Mac 產品,且其中一款很可能是全新的 MacBook Air。

MacBook Air

Gurman 說明他已接獲消息,今年中旬或第二季上旬會有 2 款新 Mac 推出,而他以此推測新 Mac 會在 WWDC 上發表,畢竟那是發表新 Mac 的最佳舞台。

wwdc2022

除此之外,他還爆料升級版的 Mac mini 與 24 吋 iMac 正在開發當中,MacBook Pro 的 13 吋版本亦會被取代。以及全新 Mac Pro 和 iMac Pro 型號目前也已進入開發階段。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