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 Speedrunner 挑戰《艾爾登法環》十分鐘內破關成功

Elden Ring

《艾爾登法環》推出至今已有一段時間,除了還有玩家在想方設法挖掘遊戲裡的秘密之外,另一批玩家則是不斷刷新遊戲破關時間的紀錄。今日,知名的 Speedrunner「Distortion2」則是上傳了一部影片,證實自己從創角畫面開始僅花費遊戲內時間 8 分 56 秒就看到了破關畫面。

Elden Ring

這裡僅以破關畫面說明,是因為 Distortion2 這次的挑戰方法非但不是常規跑法,甚至連一隻 Boss 都沒有傷害到。他所做的僅僅就是不斷利用遊戲中的「傳送錯誤 (Zip Glitch)」來快速開啟並抵達最終 Boss 的所在區域,並同樣利用該錯誤來觸發沿途 Boss 的死亡判定。

在先前的 1.03.2 版本中,官方已經修正了該錯誤,因此 Speedrunner 若想以此締造新紀錄,就必須使用舊版本遊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