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大神爆 iOS 16 新重點功能

ios16 concept

雖然 WWDC 2022 要到 6 月 6 日進正式開始,但每年在此之前都會流出一些新一代 iOS 的改進方向。彭博大神 Mark Gurman 在其 Power On 通訊中談到 iOS 16 一些重點改進功能。過去,每年 WWDC 前 Mark Gurman 也準確說出部份iOS 的新改變,所以他的消息絕對有一定可靠性。

ios16

iOS 16 通知中心將有改變

他表示不會預期 iOS 16 會將介面重新設計,事實上 iOS 7 至今已經近 10 年,但其 UI 的改變也不大。而暫時收到的消息,iOS 16 在通知中心及健康追蹤會有一些較大的改變。

watchOS 9 追蹤升級

另外,Mark Gurman 也提到 watchOS 9 會在活動追蹤及健康追蹤上有重大的升級。

macOS 13 改變未能確定

至於 macOS 13,Mark Gurman 暫時未有任何相關的消息,名字也沒有搞定。而他重申,新  MacBook Air、13 吋 MacBook Pro、24 吋 iMac 升級版、新 Mac mini 會在今年完結前逐一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