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改進自動刪除訊息 照片/影片檔不再儲存?

whatsapp 2

雖然現在 WhatsApp 自動刪除訊息可設定一個時段後(24 小時7 天90 天),訊息會自動消失。不過 WhatsApp 下載的媒體均預設為自動下載到「相片」。開啟「自動刪除訊息」後,已傳送到有關對話的媒體會自動刪除,但若已開啟「自動下載」,則有關媒體仍會儲存到手機。

whatsapp 1

而來自 WABetainfo 的消息,在最新的 WhatsApp Beta 中已對「自動刪除訊息」加入防止自動儲存媒體功能,用戶將找不到儲存媒體的選項。若想儲存媒體便要先將設定「自動刪除訊息」功能關掉。

WA MEDIA VISIBILITY SAVE TO CAMERA ROLL DISABLED ANDROID IO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