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顯示 Apple 將推 35W 雙 USB-C 電源轉接器

Dual USB C Charger

根據 9to5Mac 報導,Apple 的支援文件中表明他們將會推出 35W 雙 USB-C 電源轉接器,而該文件在發出後立即遭到了撤除,不過當中內容已被該媒體保存。

Dual USB C Charger

文件內容如下 (譯文):

你可以使用 Apple 35W 雙 USB-C 電源轉接器與 USB-C 充電線 (另售) 來為你的裝置充電。將 USB-C 充電線連接電源轉接器,使用延長線 (如有必要),並將電源轉接器插入插座。確保插頭可以從插座上拔除,接著將充電線的另一端連接你的裝置。

而若文件內容屬實,意味著 Apple 很可能於近期內推出他們的首款雙 USB-C 電源轉接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