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基登場 Tom Hiddleston 將於 Apple 全新原創節目中演出

Tom Hiddleston

Apple 今日宣布,以「復仇者聯盟」系列中的洛基一角而聲名大噪的演員 Tom Hiddleston 將會於 Apple 的全新原創節目《The White Darkness》中演出,同時他也會擔任該節目的執行製作。

Tom Hiddleston

《The White Darkness》是改編自美國暢銷作家 David Grann 的同名紀實作品,該書源自名為 Henry Worsley 的男子的真實人生故事,他身為人父,過去是名軍人,有著很深的榮譽感與犯難的精神,受到冒險的深深著迷,他開始了一段徒步橫跨南極洲的旅程。而在由 Apple 改編的同名節目中,Tom Hiddleston 就將飾演 Worsley 一角。

The White Darknes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