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賣在即?Mac Studio 與 iPad Air 5 已通過台灣 NCC 認證

Mac Studio iPad Air

目前在 Apple 的官方商店內,Mac Studio 與全新的 iPad Air 仍顯示尚未發售,不過這兩款商品在 3 月底的時候已經通過了台灣 NCC 的認證,意味著近期在台開賣的可能性不低。

Mac Studio iPad Air

Mac Studio 以 M1 Max 和 M1 Ultra 驅動,將前所未有的性能、豐富多樣的連接性及多項全新功能,帶到書桌上觸手可及處的電腦。透過 Mac Studio,使用者可以處理大型 3D 環境算圖,以及播放 18 道 ProRes 影片串流等。

Apple Mac Studio Studio Display lifestyle 01 220308 big.jpg.slideshow xlarge

全新 iPad Air 則搭載突破性的 M1 晶片,除了提供全新顏色,也配備支援「人物居中」的全新超廣角前置相機,帶來更自然的視訊會議體驗,並具備傳輸速度最高可達 2 倍的 USB-C 連接埠,行動網路機型更支援飛快的 5G 服務。

iPad Ai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