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戰士鋼彈 激戰任務2》Steam 版測試玩家招募中

MS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

萬代南夢宮今日宣布旗下鋼彈對戰遊戲《機動戰士鋼彈 激戰任務2》即將推出 Steam 版本,並將於下週以及下下週的週末展開網路測試,且本次測試的招募人數與參加條件皆無限制,鼓勵玩家踴躍參加。

MS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

想要參加測試的玩家,可以在遊戲的 Steam 商店頁面中要求存取權,即可於下述期間參與測試:

  • 4 月 15 日至 17 日:8 時至 11 時、13 時至 16 時
  • 4 月 22 日至 24 日:9 時至 16 時

《機動戰士鋼彈 激戰任務2》是以「機動戰士鋼彈」中的宇宙世紀為題材,基本免費遊玩的團隊對戰型動作遊戲。玩家要與同伴們一起在充滿厚重感的真實戰場上生存下去,累積戰果,以最強的 MS 駕駛員為目標。

《機動戰士鋼彈 激戰任務2》Steam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