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格鬥遊戲《餓狼伝説2》登陸行動平台

FATAL FURY 2 2 1

由 SNK 所開發的《餓狼伝説2》是一款於 1992 年在 Neo Geo 推出的格鬥遊戲,現在該公司則是將該作移植到了 iOS 和 Android 平台,並讓玩家得以透過網路較勁,此外還具備快速存檔 / 讀取功能與自定義按鍵,讓你得以重新享受這款經典作品。

FATAL FURY 2 1

在這款遊戲中,Terry、Andy 以及 Joe 再次回歸,與其他新登場的 5 名格鬥家展開最強決定賽。並改進了雙線系統以及超必殺技系統。

  • 應用名稱:FATAL FURY 2 ACA NEOGEO
  • 應用類別:格鬥遊戲
  • 購買連結 (3.99 美元)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