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網購陷阱 結業清貨 Beats Fit Pro 無線耳機 HK $349?

9e94373c11c31d353f1333eaab0a941d

近日,Facebook 廣告不斷出現以「結業清貨」作號召的廣告,當中更指原價 HK$1,749 的 Beats Fit Pro 無線耳機只售 HK$349!

beats fit pro
IMG 6104 2

該廣告更有「女店員」拿起產品實物,而該廣告的 FB Page 只是 3 月 20 日建立,兩星期就「結業」?

大家可以看到廣告非常多「人」回應,不過是否「真人」就不得而知了,反正行騙的手法總是相近,就是找很多「路人甲」說想要買,然後引外面的人購買。

其實這類「假網購」經常出現,雖然說可換退貨,但最後你收到的當然是「山寨貨」,想退貨當然已找不到事主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