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八達通領取消費劵少於 $4,000?只有 2 千多元?

octopus

今天是香港政府發放電子消費劵的日子,不過很多人發現用八達通領取消費劵,金額竟然少於 $4,000?

octopus

其實這是八達通的限制,現時八達通的存款只限 $3,000 上限。用戶的八達通很可能有數百元,因此消費劵只會存二千多元,多於 HK$3,000 是會「暫存」起來,當用戶的「合資格消費」用完,才可領取餘額。

oct

另外,第一期消費劵的金額為 HK$5,000,八達通則分兩次發放,首次為 HK$4,000,「合資格消費」累積總額達 HK$4,000 後,下個月的 16 號可拍卡領取餘下 HK$1,000(最快 6 月 16 日,最遲 11 月 16 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