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宣佈 WWDC 2022 6 月 6 日舉行 iOS 16 將成焦點

wwdc2022

每年 6 月也是蘋果 WWDC 大會的舉行日子,今天蘋果宣佈第33屆 WWDC  (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 將於 6 月 6 日(周一)至 6 月 10 日(周五)舉行。跟以往 2 年一般,受疫情影響,今年仍然使用線上方式進行。

wwdc2022

iOS 16 成焦點

WWDC 2022 焦點將會是軟件方面,iOS 16、iPadOS 16、macOS 13、watchOS 9、tvOS 16 等等也會是重點。此外,不能排除會有新的硬件產品宣佈推出。

WWDC 免費開放參加

而今年的 WWDC 仍是免費開放給所有開發者於網上參加。另外,今年仍然會有 Swift Student Challenge,歡迎合資格的人士參加。

swift studen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