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創辦人持股多 4 倍 馬斯克「入股」 Twitter 後已急不及待施壓?

elon

馬斯克早前宣佈已購入 9.2% Twitter 股權,比 Twitter 創辦人 Jack Dorsey 的持股多 4 倍,並成為該公司最大的單一股東,雖然不是收購,但他已經急不及待向 Twitter 施壓。

Twitter

4 月 5 日馬斯克在 Twitter 發起投票,詢問粉絲們「是否想要編輯(edit)按鍵?」。事實上,現在如果用戶在 Twitter 發帖文後想修改是不能夠做到的,用戶需刪帖文再重新發文。

不過 Twitter 則在 4 月6 日發帖文表示他們已在開發「編輯」功能,這是他們一直在做的事情,不是某個「投票」而作的決定。未來數月將會正式開始測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