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版《逆轉裁判123HD》即將下架

Ace Attorney Trilogy HD 1 2

《Ace Attorney Trilogy HD (逆轉裁判123HD)》是 Capcom 在 2012 年針對 iOS 平台所推出的「逆轉裁判」系列前 3 代的遊戲合輯,但官方在今日宣布該作即將於今年的 6 月 9 日下架,下架後玩家不僅無法從商店中下載遊戲,也將無法購買新遊戲章節。

Ace Attorney Trilogy HD 1

話雖如此,過去已經下載過本作的玩家,將可以從自己的已購項目清單裡找到遊戲並再次下載,若是曾購買過章節,也都可以恢復購買項目並體驗。

  • 應用名稱:Ace Attorney Trilogy HD
  • 應用類別:推理解謎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