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 蹤影已在網上偷步 「現身」

ios16

每年 6 月也是 WWDC 舉行的日子,而 WWDC 2022 即將舉行,iOS 16、iPadOS 16、watchOS 9、macOS 13、tvOS 16 也是焦點。

ios16

而一般來說,下一代 iOS 的蹤影往往會在 WWDC 之前就出現,因為 WWDC 當日會正式進入 Beta 1,而在此之前的 Pre Beta 相信會在更早時間已在預備。

來自 LetemSvetemApplem 的發現,他們的網站從 Google Analytics 發現iOS 16 裝置出現過的蹤影。

GA ios16

在 4 月發現下一代 iOS 的蹤影並不是太令人意外的事,以往在 3 月也曾出現下一代 iOS 曝光的情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