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推出 RealityScan 讓 iPhone 將實物變成 3D 模型

RealityScan4

Epic Game 在 4 月 4 日宣推出一款名為 RealityScan 的 iOS 應用,它能透過 iPhone 鏡頭將物件「掃描」再轉成 3D 模型。

RealityScan9

事實上,這款應用是由一家被 Epic 於 2021 年收購的科技公司 Capturing Reality 所開發。該公司表示,製作 3D 模型需要高階的器材,不過透對業餘人士或愛好者來說,透過 RealityScan 這套 App 就可將整個流程簡單化。

RealityScan7

RealityScan 在 3D 化物件前,需要用戶透過 iPhone 按指示從不同角度拍最少 20 幅照片,當中要有良好的光線以及乾淨的背景,這樣成效會更好。

當擷取的過程完成後,用戶可透過 RealityScan 輸出 3D Object 及上載到 Sketchfab 平台。

現時,RealityScan 正處於 Beta 階段,用戶可免費透過 TestFlight 試用,預計今年稍後時間會正式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