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篇》宣布將於 2023 年播出

AoT The Final Season

在《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播出以後,許多看過原作漫畫的粉絲就懷疑該季動畫能夠完結的可能性,果不其然在本週剛播出不久的《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最後一集末,MAPPA 就順勢宣布將會在 2023 年播出完結篇,並釋出主視覺圖像。

AoT The Final Season

目前官方並未公開《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篇》的播出集數,而製作陣容與本季相當,同樣由林祐一郎負責執導。而《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 2》第一卷 (第 76 話至第 81 話) 的 Blu-ray 與 DVD 版預計將會在今年 7 月 20 日發售,第二卷 (第 82 話至第 87 話) 將於今年 8 月 17 日發售,預定售價皆為 16,500 日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