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宣佈語音訊息 Voice Message 大改革

whatsapp 7 billion

WhatsApp 表示自 2013 年推出語音訊息至今,語音訊息變得更多人使用。現在天用戶平均在 WhatsApp 上傳送 70 億個語音訊息。

whatsapp 1

而今天,WhatsApp 宣佈將會為語音訊息 Voice Message 進行改革,當中集中在介面上的改動,功能如下:

whatsapp voice new

  • 在對話外播放訊息:在對話外收聽語音訊息,讓您同時處理其他工作,或閱讀和回覆其他訊息。
  • 暫停/恢復錄音:錄製語音訊息期間,如果您被打擾或需要整理思緒,可以暫停一下,並在準備好時繼續錄音。
  • 可視化波浪圖形:語音訊息上會顯示可視化聲音波浪圖形,以助您跟著錄音。
  • 草稿預覽:在傳送前收聽您的語音訊息。
  • 記住播放位置:若要暫停收聽語音訊息,可以稍後返回對話中接續收聽。
  • 快速播放轉寄訊息:無論是一般還是轉寄語音訊息,都可以 1.5 或 2 倍的速度快速收聽。

WhatsApp 表示這些新功能將於未來數星期內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