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 2022 宣佈徹底取消 就連網上展也不會舉行

E3 2022

每年 6 月舉行的 E3 電玩展也是電玩遊遊界的焦點,可惜 2020 年及 2021 年的 E3 受疫情影響,因此取消實體形式舉行,而今年 1 月也宣佈連續第 3 年取消實體形式舉行 E3。

E3

E3 主辦機構 Entertainment Software Association(ESA) 於 3 月 31 日發新聞稿,當中表示 E3 Digital 2022 正式取消,大會將會集中資源在 2023 年夏季的 E3 2023。雖然 2021 年 E3 曾改為網上舉行,但 2022 年已無法繼續,實在令業界有點失望。

雖然 E3 Digital 2022 取消,但估計各大遊戲廠商仍會自行舉行發佈會,宣佈未來的大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