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ry Birds Classic 回歸 重製版不設內購

angrybirds

相信很多人也玩過 Angry Birds,不過最原始的版本已於 2019 年就因太舊而下架。不過,Angry Birds 製作公司 Rovio 宣佈 Angry Birds 原始版 2012 正式回歸 App Store,當中會包括全部 2012 年內所有關卡的內容,並會有當中的「復活蛋」及 Bonus 元素於其中。

angry 01

為什麼 Rovio 會重製 Angry Birds 2012?他們表示不時有 Fans 發動 #BringBack2012 運動,令他們無法拒絕支持者。

原本的 Angry Birds 使用 Rovio 自家的遊戲引擎,而這次的重製版則改為 Unity,令新裝置上有更佳的體驗。

現時,新的重製版 Angry Birds 已在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上架,定價 US$0.99,不設內購。不過,暫時要在美區才可下載。

ang03
ang02
https://youtu.be/e0KPBHvtxCU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