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回合制戰略遊戲《Total War: WARHAMMER》限時免費

EGS220331

本週在 Epic Games 平台,玩家可以免費領取 2 款作品,分別是第一人稱動作冒險遊戲《City of Brass》以及大名鼎鼎的奇幻戰略遊戲《Total War: WARHAMMER》。本次限時免費將維持至 4 月 7 日 23 時,在此之前免費領取即可永久保留這些作品。

EGS220331

City of Brass

化身為一名膽大包天的盜賊。你將利用手上的彎刀、靈活的皮鞭以及誘餌與陷阱,深入充滿一千零一夜氣息的繁華首都,或是隨著時光流逝迎來死亡。

Total War: WARHAMMER

扮演英勇的帝國人類、有仇必報的矮人、兇惡殘忍的吸血鬼伯爵,或綠皮諸部蠻橫的獸人與地精,展開一場征服四方的大戰吧!各個種族都有與眾不同的獨特人物、戰役機制、作戰單位和遊玩風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