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4 月精選新上架影片一覽

disneyplus tv

4 月 Disney+ 為大家帶來一些新作,讓大家有一個精彩的復活節。當中以剛上架的 Marvel 新作《月光騎士》、九把刀愛情奇幻作品《月老》、香港電影《濁水漂流》最多人關注。

disney

月光騎士Moon Knight

Marvel宇宙最新登場人物 被月亮之神重啟生命後化身《月光騎士》奉月神之命 直搗埃及眾神之中的神秘核心。

現正熱播中

moon

濁水漂流 Drifting

榮獲金馬獎最佳改編劇本獎,探討香港窮民區的生活。道出香港繁榮背後的殘酷一面。

2022年4月30日晚上9:30上線

Drifting 2021

除暴 Caught in Time

劉浩良執導,男神吳彥祖主演。改編自真實案件,呈現長達10年的警匪之戰,刑警與頭號通緝犯之間的鬥智鬥力。

2022年4月22日上線

月老 Till We Meet Again

九把刀最新奇幻之作,好評不絕!由神職「月老」 帶你走遍人間地獄,尋找愛的根源。

2022年4月2日凌晨12時上線

moon 2

詭扯 Treat or Trick

詭異中充滿喜感,台灣黑色動作喜劇。警員村民大對決,女鬼從中作梗,正邪善惡讓人又驚又笑。

2022年4月9日凌晨12時上線

捉妖記 2 Monster Hunt 2

許誠毅執導、影帝梁朝偉主演,結合科幻與現實.小妖王胡巴闖蕩江湖尋找一家團聚的合家歡故事。

2022年4月1日上線

《屍殺片場》One Cut of the Dead

日本超低成本創作,狂收逾億日圓票房。爆笑喪屍電影,瘋狂導演為求完美,豈料遇上真實喪屍上演絕地求生戰。

2022年4月15日上線

冰河世紀: 小叻大事》Ice Age: Scrat Tales

《冰河世紀》系列新作,以松鼠父子相爭的趣怪軼事,爆笑帶出倫理關係。

2022年4月13日上線

ice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劇情改編自臺灣作家九把刀撰寫的半自傳同名小說,這部片也是九把刀首次執導的電影作品。 電影男主角為柯震東飾演、喜歡惡作劇的調皮學生柯景騰,女主角則是陳妍希飾演、受班上男生喜歡的優秀女學生沈佳宜。

2022年4月29日上線

北極熊 Polar Bear

紀錄北極熊的真實生存故事,探討人類與世界的共存。

2022年4月22日上線

polar bear

國家地理探險家:攀登平頂山

Explorer: The Last Tepui

攀登家於 1,000 英尺陡峭懸崖的真實體驗,為求於懸崖壁上尋找未被發現的動物物種。

2022年4月22日上線

我家有個開心農場:重返伊甸園

The Biggest Little Farm: The Return

跟隨農民長達10年時間的不懈旅程,見證將土地變成工作農場的神奇之旅。

2022年4月22日上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