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iPhone 螢幕下 Touch ID 不會在兩年內出現

in screen touchid

知名蘋果分析員郭明錤早在 2021 年 9 月表示,2023 年第二季最少有一款 iPhone 會有螢幕下 Touch ID 功能。不過,今天他對此預測作出修正,表示根據最新的消息,2023 或 2024 的 iPhone 也不會配上螢幕下 Touch ID。因為,iOS 15.4 加入口罩 Face ID,令螢幕下 Touch ID 的迫切性已經減低。

iPhone 12 Touch ID Feature Img

不過,iPad Air 及 iPad mini 在電源鍵加入 Touch ID,不能排除 iPhone 也可能隨時將這功能引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