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100 正式登場 換上全新圖示

chrome 100

自從 Google 在 2008 年 9 月推出的第一個 Chrome Beta,距離今天已超過 13 年半的日子,而 Google 今天宣佈推出 Chrome version 100,這次 Chrome 100 的版本編號為 100.0.4896.60。

chrome v100 icon

為了見證這個重要的里程碑,Chrome 100 換上新圖示,以示革新。2022 年的圖示更新其實再全面簡化 2014 年的設計,將不仔細放大看是找不到太大的分別。放大後可以留意到之前的陰影位置已消失。

chrome 100 icon compare

這次 Chrome 100 修正了 28 個安全漏洞及加入一些新功能。這次更新包括了 Windows、macOS、Linux、iOS 及 Android 版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