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時五年開發 《ONE PIECE 時光旅詩》今日首度公開

03

萬代南夢宮娛樂今日宣布,人氣動漫作品「ONE PIECE」連載 25 周年的紀念新作《ONE PIECE 時光旅詩》,將於 2022 年推出 PlayStation 4 / PlayStation 5 / Xbox Series X|S / STEAM 版。同步公開首支宣傳影片及製作人留言影片。

03

以「ONE PIECE 世界」為主軸,《ONE PIECE 時光旅詩》耗時 5 年開發。並特別邀請漫畫原作者尾田榮一郎老師參與設計,繪製為冒險旅程增色的眾多角色及怪物們。

04
請我設計角色應該已經是3年前的事了吧?哈哈
不過看到實際畫面之後…
這根本是電影吧!!!
太吸引人了!!

遊戲簡介

航行途中,被捲入暴風雨的草帽一行人,最後漂流到了一個被暴風環繞的蓊鬱小島。

面對失散的夥伴以及沉沒的千陽號,為了逃出這座與世隔絕的島嶼,魯夫展開了全新的冒險旅程。

等待著草帽一行人的是不可思議的蠻荒森林、強大的敵人,以及……

商品情報

  • 遊戲名稱:ONE PIECE 時光旅詩
  • 發售日:2022 年預定
  • 發行商: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 台灣發行: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Taiwan Ltd.
  • 香港發行: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Hong Kong Ltd.
  • 平台:PlayStation 4 / PlayStation 5 / Xbox Series X|S / STEAM
  • 類型:角色扮演
  • 遊戲字幕:繁體中文、簡體中文
  • 版權標示:©EIICHIRO ODA/SHUEISHA, TOEI ANIMATION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